五条悟再爱我一次

稀奇古怪的想法一堆堆的

繁花血景

全世界最好的张佳乐。
再见,繁花血景。
张佳乐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枪与战矛,剑与诅咒,繁花血景。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我想要个冠军啊!”
“既然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我只是……”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你还是那么疯。”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人是你,不是我。”
“哦?和你一起吗?”
“可以。”
繁花血景,是第三赛季时,两位才华横溢的选手,共同创造出来的。
没有了孙哲平的百花,张佳乐撑不下去。
一个人,是无法书写繁花血景的结局的。
“喂,我看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孙哲平,落花狼藉,狂剑士。”
“张佳乐,百花缭乱,弹药专家。”
“我们的组合叫什么名字?”
“嗯……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那一年,西部的荒野,百花盛开。
繁花血景,于第三赛季达到巅峰,却也停步于巅峰。
张佳乐带着他和孙哲平的梦想,独自一人走完了两人要走的路。
他已经习惯了。
和叶修一样,他们一个人走完了两个人的荣耀。

评论

热度(4)